close

今天到了新莊棒球場欣賞球賽(今年已經看了六七場球賽了吧)

但今天的心情頗為沉重原因是為了要參與教練除生明的默哀儀式

 

接近萬名球迷大家起立脫帽幫這位為台灣棒運默默奉獻的教練祈禱

願他一路好走願他在天堂能開心並繼續他想做的事

短短的一分鐘球場不再喧鬧那股安靜無聲的力量讓球場變得莊嚴

我望著大螢幕上徐總的生平影片我眼淚不爭氣地在眼眶裡打

真希望徐總的驟逝不是真的

 

之前我對徐總並沒有很特別的情感

直到他帶隊2004雅典奧運回國後立刻住院換腎

從那時刻起我才對這位棒球場上的教練打從心底的尊敬

而後他在美濃教導基層棒球與希望成立棒球學校等等足見他對棒球的熱沉與貢獻!

如今蒼天急匆匆地將他交予秋風大地急匆匆地將他攮入懷中

我想不是天妒英才吧而是他已經完成使命

上天帶著他前往天堂化作天使繼續守護台灣的棒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