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汁咖啡



我只有我想的出這名詞



今天到朋友開的飲料店捧個場



朋友問: 今天又來喝薑汁奶茶嗎?



(上次來得時候 正執寒冬 他們推出這新口味 我也點了這飲料



朋友說這怪怪的飲料只有我這少數怪人會喝)



我說: 不了!! 來杯薑汁咖啡吧!!







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話, 沒想到他真的做了一杯, 還500CC



我當場傻眼, 硬著頭皮喝了幾口, 這味道真是...



各位看官自己可以在煮咖啡時放薑片自己試看看



保証難忘



不過我想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傻, 喝這種怪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