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逛到攝影前輩的分享空間
他的首頁裡有著這一篇小品
很吸引我(因為這種感覺和我有點類似)
徵得他的同意後
在此與各位分享
==================================

沒有了家人的陪伴
也沒有朋友的喧鬧
更沒有情人的溫存
我懷著冒險的精神

找尋那傳說中的樂土
圍巾與手套擋不住如刀的冷風
但我心中的熱情卻讓這一切變成可能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找到理想中的烏托邦
但我相信 有攝影的地方  就是天堂

這種孤單而幸福的心情
謹與我的朋友們分享.

(引用攝影同好Albert Jou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