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過年的時候就是我最累的時候,



為什麼呢? 原因無他...............



過年大哥二哥都回家團聚, 不免要打個小牌,



當大哥二哥大嫂二嫂坐定位後...



那麼他們的小孩誰顧咧? 嘿嘿!!



當然就是小弟我囉...



大哥二哥也真用心, 先給我機會教育, 往後也許用的上(真的用的上嗎? 我很懷疑)







今天我可糗了, 當他們在我的電腦上玩著巧連智的遊戲時,



我突然聽到遊戲主角冒出一句話: "馬個B咧..."



不是這樣吧!!! 小孩子的教學遊戲居然罵髒話!!!



我對著我姪女說: 怎麼他在罵"馬個B咧"?



我姪女瞪大眼睛跟我說: 厚~~三叔, 他在說"痲痺了", 三叔你很低級咧.....



姪子指著我說: 三叔你罵髒話, 你很低級咧.....







我...無語問蒼天, 都怪那電玩發音不清楚, 我哪裡低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