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10點才下班 

托著疲憊的身軀        好想立刻回家洗個澡

走到停車場發現.....我的安全帽居然被幹走了!!!

奇怪咧!!!  那麼破那麼舊的安全帽也有人要

幸好同事有一頂備用的借我      不然路上不小心被警察杯杯抓到    可又要多花500

回家路上一直注意著路邊攤有沒有安全帽賣   順便帶一頂回家

說的也奇怪     平常馬路旁一堆人在賣      今天有需要時卻都不見蛋

我不盡想罵罵那個幹走我安全帽的賊

我不會罵"幹走我安全帽的人    全家死光光" 這類這麼毒的話

我只會罵"幹走我安全帽的人    頭髮掉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