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好幾個週末都是陰雨天...真讓我恨得牙癢癢      

朋友對我說:  往南部跑吧! 那裡幾乎都是好天氣

 24號週六, 某位南部朋友結婚要我去喝喜酒

心裡盤算著...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順道去高雄愛河晃晃拍拍照

隔天還可以去美濃拍拍波斯菊花海或是去二寮爬山

結果...車快到高雄時居然開始飄雨!

心裡有點擔心起來, 還好偶而可以看到陽光, 我想還有機會轉晴

但事與願違, 喝完喜酒後天色漸黑, 到了下午4點下起不算小的雨

南部的朋友說:  終於見識到你的功力, 你人到哪裡, 那裡就下雨,

                             你知道嗎?  南部已經有快一個月沒下雨了...

聽完真有點沮喪, 雨勢一直沒有停的跡象

我只好放棄計畫收拾行李

坐著計程車往高鐵站準備北上

這時手機響了....

台北的朋友打電話告訴我:   辜ㄟ!!!   你知道嗎...台北一整天好天氣

                                                   哈哈哈.......(ㄧ陣笑聲)

18點25分搭上高鐵,  20點25分到達板橋

結果咧....台北下大雨  !$@#$!@#!@#!@XXOO

回到家後,  家人看到我提早到家,  已經猜到8到9成

說著:  不會吧!  南部是不是下雨了?   台北ㄧ整天好天氣, 這雨才下不久

無言....

這雨神還要跟我多久

還是我帶著雨神到處跑?

退伍後就沒有7年的時間沒下南部了

這是南下都會讓我遇到下雨天...(Mㄉ)

下次哪裡的水庫缺水找我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