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常和我在MSN聊天的網友

前幾天突然問我:  你部落格裏的個人照是誰拍的?

我答:   朋友幫我拍的

她問:   你的笑容好像很少

我答:   因為我不上像, 笑起來也不好看

她問:   應該不是這樣, 從你的照片看起來, 你在生活上應該屬於比較悲觀比較憂鬱型的, 何不快樂一點

ㄧ個和我未曾見面的網友, 從我的個人照看出我的生活態度

悲觀的確是我的生活態度, 煩事做好最壞打算

也因為這樣我對大部分的事物少ㄧ份希望與期待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讓我少有笑容

ㄧ個網友都有如此的感受

我的家人,同事與朋友感受應該更深

原來我的悲觀已經在不知不覺表露在臉上

也把這不愉快的氣氛加諸在他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