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小病纏身跑過不少醫院

看看請假紀錄幾乎兩周ㄧ天病假

身體似乎沒有比較好的跡象

這兩個月來情緒經常莫名奇妙失控

我ㄧ直以為是我厭惡我目前的工作造成

直到老媽提醒我:  你以前的經理不是帶你去彰化處理一些卡到陰的事情

                               要不要再去問看看是不是卡到不該卡的東西

                               ㄧ些不如意的事纏身時靈界的處理也許有幫助

我ㄧ時回過神, 打電話給我前經理, 麻煩他再帶我去一次

經理很豪爽的答應了, 當日中午驅車南下

就在半路上, 經理說:  你一定卡到了, 我現在開車就不舒服, 頭暈兇悶

我心裡想, 我這位前長官也是身經百戰了, 以前經常卡到, 也處理過好幾次, 也許他的感覺是有道理的

(我的經理自號: 卡神李十三

我到現在才了解, 不是信用卡神, 他也不是排行十三

是他前前後後卡了十三次吧)

見了師父後我大概述說我這幾個月來的情況

師父簡單說了幾句:  我記得你以前也來找過我, 我曾告訴你如果有些異狀無法處理, 找不到原因, 多半是出問題了

我問:  那意思是我的背後....

師父說:  卡到了, 他跟著你快半年了, 還好身邊有貴人, 能知道怎麼幫你, 帶你來處理

(這貴人就是我的前經理了, 不只以前工作上指導我, 連生活方面也幫助我很多)

說完師父幫我作作法, 驅趕我身上的晦氣, 開了十二道伏咒給我, 要我每天燒過後放到水裏服用, 聽起來有些迷信, 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經理插口到:  師父, 那我剛才ㄧ路開車帶他下來, 會不會有事? (卡神李十三還是會怕)

師父笑說: 沒事的

回想這幾個月, 我發現除了我自己出狀況外, 外帶父母也是小病纏身, 也許卡陰卻有其事, 而且或多或少會引響身邊的人

找過師父後這幾天後, 身體病痛雖然沒有明顯改善, 但是情緒上卻是穩定許多, 不太會被外事牽著走

也許我背後的東西真的被趕跑了, 又或許可以說精神和心裡上都獲得安慰

讓我生活步調正常一些

卡陰, 這事很玄!

以後我還是少走暗路, 盡量不要天不亮就往外拍照去, 因為據說那些地方最容易有東西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