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前卡神也就是我的經理"卡神李十三"又帶著我去彰化

去找沈師父消災解難去

為什麼要去?   

卡神李十三說:  上次你卡陰雖然師父幫我處理了, 為了安全起見, 再去"複診"ㄧ次, 看看到底有沒有處理乾淨

我想了ㄧ想, 最近是有些不順, 再加上家裡接著發生一些事情

除了我自己可以複診外, 也順便去問看看家裡的人是否有些疑難雜症要處理

到了彰化沈師父對我說:  以前曾提醒你, 你屬於比較靈異體質, 對一些靈界的東西比較有敏感的反應, 如果身體有些不舒服, 看了各大醫院後找不出原因, 再加上感到情緒不安無法控制, 就是有東西跟著你了

我問: 我這陣子都沒有天未亮就出門, 也沒有晚歸, 怎麼會...

沈師父: 有些人連去餐廳吃個飯都會卡到, 不過處理掉就沒事了, 不必警張, 你以後常常去拜拜關聖帝君, 這樣對你有幫助

我有點無奈............................

回程路上, 卡神李十三說話了

他說:  以後卡神換人做了, 你是我的接班人

Mㄉ...這個都可以交接!!!

真不想被灌上卡神的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