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到底帶給人們便利還是傷害?

科技讓生活方便了不少

但科技業的高級工人有人因此毀掉健康

而科技產品的使用者有人因此得了文明病

為什麼我會突然這麼說....以下是原因:

星期五一早接到同事的mail

他出差美國聖地牙哥, 在那裡很拼命的工作

睡的很少...幾天前他開始單耳耳鳴

但他不在意繼續拼命工作

結果星期五當天他耳鳴的耳朵已經聾了!

真是可怕....他才30出頭, 卻因工作失去健康

科技業裡因工作過勞而影響身體的案例無數

每個人卻總是有著僥倖的心態, 我應該不會這麼倒楣

以前的我也是很鐵齒, 拼命工作,

但是去年下半年也因此感到身體狀況明顯走下坡

以前年輕身體與精神的過度疲勞都可以熬過

但是卻忽略了這樣的疲勞是會累積的

有一天會像火山爆發ㄧ樣, 無法收拾

我也耳鳴接近ㄧ年了

但我很幸運, 有朋友勸我及早就醫, 並告訴我保養方式

雖然跑過各大醫院仍然無法治療這惱人的疾病

不過如果我當初沒有好好保養, 也許我的聽力會有所損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