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大戲赤壁終於要在7月10日上映了

真恨不得立刻去觀賞電影,  再忍忍吧,  再10天

赤壁之戰是三國歷史上極為著名的戰役, 曹操挾著號稱83萬大軍南攻東吳孫權

卻遭孫權20萬水均痛擊而狼狽退兵, 這是ㄧ場以寡敵眾的經典戰役,

整個戰爭過程在史書上固然描寫的很浩大,

但在戰爭前各家計謀的算計與詐術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有看過三國演義小說的人應該都會被這段歷史所深深吸引,

也應該會到戲院欣賞這場歷史劇吧!

我是ㄧ個三國迷, 自國中畢業後凡是跟三國相關的書籍總是我最愛.

說來慚愧, 我會迷上三國卻是起因卻是當時愛上日本出的三國遊戲,

ㄧ玩就是沒日沒夜的拼, 直到統一天下為止, 電玩內描述著許多三國英雄,

讓我深深著迷, 關羽, 張飛, 趙雲, 曹操, 諸葛亮, 周瑜, 呂布等...

我卻也因此買了ㄧ本"三國演義"來看, 我所閱讀的第一本小說不是金庸作品,

就是這本三國演義, 還好是半文言文的小說, 讓我這國文快要不及格的人可以看的懂

還反覆看了不下五次, 這次電影赤壁之戰我看我會搶頭香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