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06.jpg 4915.jpg 4926.jpg 4933.jpg  

週三一早臨時有事,處理完後想著想著就不想去上班了,

最近工作真的有些累,那就放自己一天假好了。

早上台北天氣不錯,腦海中浮現之前專科同學於夏天在東北角拍的照片,

那藍天白雲與碧綠的太平洋海水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去那邊享受一個的悠閒下午一定很棒!

於是一通電話找了我那專科同學一起去放空一下。

週三一早臨時有事,處理完後想著想著就不想去上班了,

最近工作真的有些累,那就放自己一天假好了。

早上台北天氣不錯,腦海中浮現之前專科同學於夏天在東北角拍的照片,

那藍天白雲與碧綠的太平洋海水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去那邊享受一個的悠閒下午一定很棒!

於是一通電話找了我那專科同學一起去拍拍照。

最近一年來我和這老同學常常聊到攝影,聊投資,聊聊人生與心靈等課題,

他的見識廣闊讓我收穫不少,可說是我的良師益友。

有在禪修的他常常給我一些正面的想法,也常提醒我"靜心"的重要性,

一個平靜的心能夠幫助你面對生活的種種,不讓你隨意動怒,也不讓你過度沮喪,

正面的態度自然慢慢出現。

 

已經入秋,東北角的藍天白雲不如夏季,視線也不夠清晰,

背後山上厚厚雲層遮住太陽,極難看見陽光露臉,我想山上應該飄著雨吧。

當然入秋後受東北季風影響,自然無法有如夏天般的美景。

週三的東北角海岸公園與三貂角沒有假日的擁擠,

生活步調輕鬆自在,仍是一個悠閒的下午,這樣已經足以讓我心滿意足了!

感謝專科老同學抽空帶路阿! 明年夏天一定要再到東北角放空一下!

4906.jpg 東北角海岸公園一4915.jpg 海與藍天白雲

4926.jpg 三貂角燈塔4933.jpg  三貂角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