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周五...下了班部門出去吃飯
我延續上次跟老闆提到的問題 "物價一直涨 為什薪水不調"

老闆說: 我也很想調阿, 但大老闆沒命令! 家裡快斷炊了!
我說:     你都快斷炊了, 那我們是不是要燒炭自殺了?
老闆說: 你上次不是說要把"老闆給我錢"的圖當電腦桌布,
             給全公司的人看, 結果咧?
我說:     我放了, 但是被人罵說那麼小一張, 根本沒人看的到,
             沒誠意.

 

老闆說:  那你下一步計畫是什麼?
我說:     我正在把圖畫大一點, 但是不放在我的電腦當桌面,
             既然你要斷炊了, 我幫你 吧,把那改版後的大圖放
             在你的notebook當桌面, 下次你跟大老板開會時,
             故意給他看, 他就知道你的心意了.
老闆說: 你真疼我.

我說:     不必感謝我太多, 記得加我多一點錢就好.
老闆:      .....別挖洞給我跳了, 我幫你們探聽消息好了.

呵呵!!! 目的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