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春節全家團聚

二哥帶著大陸老婆與兒子回台過年

這幾天我姪子玩的很開心

明天要收假回大陸

姪子突然很緊張的說: 怎麼辦, 作業還沒寫, 完蛋了!!!

二哥說: 活該, 這幾天要你寫字你就ㄧ副臭臉, 我不會幫你寫的.

姪子說: 我沒有要你幫我寫, 爸爸你幫我去跟老師說我要請假就好了.

二哥說: 少來! 請了假你也不會補寫, 不過多幾天假繼續讓你玩, 等著被老師打吧!

姪子說: 你這個爸爸...(ㄧ臉臭臉離開)

結果他到現在還是沒補寫作業, 照樣玩得很開心

不知道他又有什麼鬼點子...

現在小孩子真有點小聰明, 作業沒寫完就想辦法要逃避

不像我們以前小時候, ㄧ放寒假就花上前幾天拼命把作業寫完

這樣以後才玩得開心

偶而會漏掉一些作業忘記寫, 即使明天要開學也會想辦法補完

補不完就等著隔天被老師打

從沒想過一開學就要請假然後補寫作業

我姪子想一石二鳥, 請假後等於可以多休假順便捕作業

才小一就......我看我二哥以後管教他頭可能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