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點名】+10 +5 +1



被點名了



救命ㄚ...光是要我想10點想做的事就已經要我的命了



還要想問題喔......老人家精不起腦力的考驗啦!!!



==============================================



先記錄時間: 20060310 PM 11:39 ===>開始想要做的事







+10







1. 老闆給我錢(給多一點 物價越來越高了)來中個樂透一了百了



2. 工作越來越順利,別再年頭換,年尾又換了



3. 吃的下飯



4. 笑的出來



5. 睡的著覺



6. 努力學攝影,將來老了靠他賺點生活費



7. 別再讓我遇到仇人,不然我怕忍不住,狂打他一頓



8. 希望老天一天給我不只24小時,很多是想做做不完咧



9. 找個老婆,最近一直被唸,耳朵快受不了了



10.來中個樂透一了百了(基本上中了樂透, 上面很多事情就解決了)







想完了,時間: 20060310 PM 11:52



花了10分鐘想,腦袋應該還沒退化吧



==============================================







發現下面的人回答的都是妙言妙語,好好玩















+1: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五專(玩到翻掉!!!玩到胃出血...住院)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ㄚ災, 有時候我會原諒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沒想過ㄟ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睡覺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歷史書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想不起來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是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不要莫不關心就好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30好幾囉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傷心的事...不要再說ㄌ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就離開她吧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用嘴巴直接說:我喜歡妳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被愛,愛人太累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跟她在一起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收到她的禮物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中樂透的魔法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趕快轉移目標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每一件事,工作,感情,親情,友情,股票(害我虧了好多錢)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家人、朋友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德國,讚! 想再去一次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我媽還希望我多往外跑咧!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她不會阻止我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少工作10年,也不錯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還是趕快回答問題吧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家人、朋友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那是啥?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想選以上皆非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國中老朋友, 因為我是男的, 不可能有男友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答:跟她說我喜歡她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答:誠心謝謝他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答:週末幾乎遇到下雨天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答:不會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答:ㄚ災, 有人要幫忙解答嗎?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答:生老病死







45.fastman52025問: 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答:去婚友社~哈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答:是,我就很矛盾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答:時間.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答:壓力來的時候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答:表演好自己







50.花問:你快樂嗎?



答:只要天氣好都很快樂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答:嘴巴,最近火氣大,髒話罵的多ㄌㄧ點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答:好累呀!!!還在回答問題中...不過感覺還不差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答:肉圓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答:美麗境界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答:技術文件







56、Clytie問:你今天對家人/另一半/寵物說了幾次「我愛你」﹖



答:說不出來







57、Matt問:會不會害怕今天一睡就永遠起不來了?



答:善終,有福報才有此機緣







58、Nica 問:是哪個王八蛋發明這個遊戲的?!



答:不知道,.... 沒想到會被點名...繼續回答問題



早點被點名不就好了, 問題少一點







59、Linda問:要存多少錢, 才可以不用上班或上班只是來交朋友?



答:中樂透, 一了百了!







60、Mr.Children問:是辛苦的工作賺很多錢好?! 還是當個小囉囉錢很少但是自己的時間多好?



答: 老闆給我足夠的錢就好,但還是要有自己的時間更好







61、NH問: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皮膚白的女生,巧克力口味也不錯呀!!



答: 哪有? 我就黑白通吃!!!







62、KU問:為什麼有些狗命比人命過得要好???







+5 好像很多朋友都被點名了, 再點一次他們會不會殺了我,



我就點: fran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