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色情人節我如往常一般下班後回家陪著父母看電視

老爸說: 怎麼一天到晚情人節?

我說: 台灣要過3個情人節, 2/14西洋情人節, 3/14白色情人節, 七夕

           情人節 可謂世界之最...

老爸說: 你今天在家幹麻, 還不快去找情人

當時我正在保養相機邊看電視

我隨口說到: 正在寶貝我的老婆阿(相機)

老媽受不了了說: 你大哥娶了南部正港台灣人, 二哥娶了大陸人, 我

                            看對面鄰居家裡的 外籍幫傭長的蠻漂亮的, 身材

                             又瘦瘦的, 正是你要求的, 不如娶個外籍新娘吧,

                             來個世界大同, 可風光咧, 不要一直抱著相機!

我說: 老媽, 好像你一兩年前就跟我說了, 如果我要的話, 早就去娶

          外籍新娘了, 別再逼我了, 我也不是很想每次都抱相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