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道成放煙火了    據說是為了第二次七夕    還有音樂會

少了情人的我拿著相機往淡水河濱衝過去

八點半開始施放的煙火    我五點半就到河濱去卡位去等

呵呵!!!   那時候河邊已有著不少人拿著相機等候

原來瘋子不只我一個    為了看拍煙火可以等上3小時

更令我驚訝的是...很多人已經攜家帶眷或帶著情人在河堤邊靜靜的等著       其實他們這麼早到似乎也有道理

七點不到      河堤已經是人山人海    想找個好地方舒服的看煙火這時就太晚了

我這次這麼早來是因為去年大稻程也放煙火     當時我站錯位置     沒拍到....

這次記起教訓    是先看好位置     卡位先

但是我又錯了     這次大部分是高空煙火     我離煙火施放出太近      很多都......

氣死我也     果真天不從人願

只好等十月國慶煙火再跟他比個高低了

(後記:  今天居然遇到蛙友      帥章

              他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呆呆著看著他

               心想:  這是誰ㄚ?     我最進是不是老人癡呆了

               認識的人都忘了!!!

                還好後來認出來了     總算沒太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