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週台北天空又是灰茫茫的       

背著相機出去走的慾望都沒有

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真是閒到發慌

突然想起上個月表妹借我ㄧ本photoshop的書

我就拿來看看        再配合朋友交我的方法      學學修人像

呵呵!!!    就這樣玩了一下午.......... 

下面這兩張第二張是原圖    

第ㄧ張是小修過ㄧ下

照片的妹妹本來就年輕皮膚就好(真的是年輕就是本錢)所以不必修太多

各位看官看出不同了嗎?

   
 

像片果然騙人騙的很凶   

下次我要相親時我就可以好好把我的相片先修ㄧ下

(玩了一下午電腦    換來手腕酸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