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媽結婚五十週年的日子, 五十年人生也許只有一次, 攜手五十年更是難得.

從我有印象觀察爸媽的生活以來, 他們之間並沒有太多共同的興趣.

電視節目除了新聞外,兩老幾乎是各看各的,

老爸愛往郊外跑特別是陽明山, 老媽愛去廟裏當義工;

老爸喜愛往老人活動中心跑, 老媽喜歡跟鄰居聊天;

兩人的話題真的不多, 就這樣攜手走了五十年!

小時後我的記憶比較模糊,但是印象中也很少看過他們兩人有什麼共同的活動.

我想維持家庭和諧,盡量給我門三兄弟好生活是他們共同的目標吧!

責任,體諒,互重,包容成為他們生活的重心與共同目標, 當然這也是愛的表現吧!

愛彼此愛家人的付出成就了這段五十年的攜手情.

今天陪著老爸老媽到外面吃一頓飯, 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五十年在中華文化來說是金婚, 未來他們將繼續往金剛鑽婚,白金婚,鑽石婚前進,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辜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